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辽宁中皓科技有限公司

可燃气体探测器, 气体报警检测仪, 着色探伤剂, 超声波测厚仪, 天然气泄露报警器,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膜阻垢剂(LX-MVF)
膜阻垢剂(LX-MVF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膜阻垢剂(LX-MVF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5 08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膜阻垢剂(LX-MVF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LX-MVF 商标: 蓝星
产量: 50吨/年

“膜阻垢剂(LX-MVF)”详细介绍

  LX-MVF膜保护剂
  
  适用范围:
  用于反渗透膜设备的保护,防止膜材料在生产、停运期间被氧化以及受微生物的侵害,可去除附着在膜表面的微生物。
  
  特点:
  通过去除水中的氧化性物质(如溶解氧、游离氧)及抑制微生物的生长对反渗透膜在停运期间起保护作用。该产品用量少,可防止膜通量减少,不损伤膜,对膜不形成二次污染。
  
  使用方法:清洗前先用去离子水配制成10%(W/V)的水溶液,待反渗透设备停运后,排出系统残余水,加入膜保护剂循环2-3小时。
  
  安全事项:无腐蚀,无特殊要求。
  包装:12.5L塑料桶
  储存期限:2年
  
  LX-MV1膜阻垢剂
  主要成分:有机膦羧酸,聚合物
  
  适用范围:用于醋酸纤维素膜、复合膜等各类反渗透膜设备的保护,防止膜材料在运行期间结垢影响膜通量,延长了膜的清洗频率。尤其适用于矿化度高,硬度大的水质。
  
  特点:化学稳定性好,耐酸碱和氧化剂。能阻止水中的成垢盐类形成水垢。该产品用量少,可防止膜通量减少,不损伤和污染膜,不用调pH值,对膜不形成二次污染,水稳性好。
  
  使用方法:使用前先用去离子水或软化水配制成3.3%(W/V)的水溶液,用计量泵连续加入原水中,保持浓度在3~5ppm。
  
  安全事项:无腐蚀,无特殊要求。
  包装:12.5kg塑料桶
  储存期限:2年
  
  LX-MC2 膜清洗剂
  主要成分:有机酸,添加剂
  
  适用范围:
  用于各类反渗透膜的清洗除垢。可去除附着在膜表面的碳酸盐及金属氧化物垢类。
  
  特点:通过与碳酸盐垢及金属氧化物的物理及化学反应达到清除效果。该产品用量少,效果明显,使用后可迅速恢复膜通量,不损伤膜,对膜不行成二次污染。
  
  使用方法:清洗前先用去离子水配制成pH3~4的水溶液,加入反渗透设备中循环清洗。详细操作规程请参考“设备操作手册”或者咨询本公司工程师。
  
  安全事项:无腐蚀,无特殊要求。
  包装:10kg、25kg、50kg
  储存期限:2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